阿江

黑帮少爷爱上我 Vegas and Pete「番外」 1

  Vegas拿枪缓缓抵住下颚,正准备了解自己时,Pete喊住了他“Vegas!”

  “我什么都没有了!”Vegas低吼着.

  “我在啊”“我在这里啊Vegas”Pete上前拉着他的手.

  “你跟着我做什么,Pete!”Vegas一把甩开了Pete的手.“我什么都没有了.”

  “阿爸死了…他死了…哈哈哈!他…死了”Vegas呜咽着说.“阿爸总是说我不配做他的儿子,说我比不过Kinn,确实他很优秀!他在世时嫌我没用,他总想争过主家.哈哈——哈哈!就连死,也死在了主家Korn的枪下”Vegas笑着流下了眼泪说:“这不可笑吗!他是loser,我也是loser啊……”他低吼着.“什么都没了,什么都没了…”

  “不!Vegas你还有我!还有我啊,你看着我,把枪先放下”Pete缓缓向前走去.

  Vegas摇头道“我什么都没有了…你跟着我做什么啊!”

  Pete一把抱住Vegas,死死抱着不松手.“你还有我,我陪着你,Vegas!”Pete看着Vegas眼泪也止不住的流下来了.

  两人跌倒在地,无力的坐着.“Vegas,你转过来,不要背对着我好吗”  Pete哭腔的说着.“因…因为…我饿了,Vegas,我饿了!”

  Vegas摇摆不定的缓缓站起道“饿了,你去找别人带你吃饭,好吗…”Vegas绝望的说道,抬头看着黑沉的天.

  “你居然要丢下我,为什么!为什么啊!”“当初是你说喜欢我的,要跟我在一起,现在又要丢下我”“我算什么,算什么啊…咳咳…啊”Pete哭到“不要丢下我Vegas!好不好?”

  “你说我是你的宠物,现在我饿了,你却放着我不管,我说我饿了啊Vegas”Pete大喊道,泪声俱下.

  Vegas听到Pete说的话,他低着头不知所措,像个犯了错的孩子,愣在了原地.

  “Vegas你转过来看看我好吗”Pete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手,眼睛看着Vegas.

  Vegas颤抖的转过了身,看着Pete.嘴巴微动,刚要说什么之时“崩…崩…崩”的几声枪响,身体中了几枪,倒了下来……脑海里走马观花的浮现出一幕幕画面.

  “啊!!!”Pete向开枪的人疯狂开枪,然后跑向了Vegas,抱着Vegas,“不——Vegas!Vegas!不要睡好不好,我等着你给我做饭,Vegas!”“不要——不要”Pete摇晃着Vegas,想让Vegas醒来,嘶吼着!脑海里回忆着他们相处的一幕幕,算不上太好,但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回忆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